江酒茨

🐻

Summer flower

      1k+

  七月的北京,正值盛夏时节,明晃晃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在柏油路上。体育场里座无虚席,燥热的空气,舞台上的人和鼎沸的欢呼声,闪烁的荧光棒和摇曳的旗帜还有聚光灯下他们唱起的《约定》,又一次成为了青春中盛大又明亮的回忆,如夏花般灿烂盛大。EXO出道13年再一次开启巡演,首站是北京站。他们依旧是疲惫生活中唯一的英雄梦想

  宋韵站在人群中,有些恍惚一切好像梦一样不真实,十几岁喜欢的人就在眼前,距离上一次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已经七年之久。

  演唱会结束后宋韵拿出手机才发现好几条未接来电,她回播电话对面接通的很快。

  “宋韵,怎么不接电话”是心里研究所的教授。

  “抱歉老师,刚刚太吵了没有听到”宋韵回答。

  “没关系,宋韵有个娱乐公司想找一个心理咨询师,找到了我们研究院,我推荐了你”

  “好”

  “那你来交接吧,我把联系方式发给你”

  “好的老师,我能问问是哪一个娱乐公司吗”

  “染色体,这几年好像发展的很好,我年纪大了不懂这些你们年轻人来处理吧”

  “好,老师再见”宋韵挂了电话,回头看了一眼刚刚还人声鼎沸的场馆现在已经空空荡荡。她拨通了染色体负责人的电话,那边电话接通,传来的声音好像是张艺兴,宋韵试探的问了一句“是张先生吗?”收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您好,我是心理研究所与您合作的心理咨询师,我叫宋韵”

  “您好,我们可以面谈,你现在在哪里”

  “我刚看完您的演唱会,现在就在体育场门口”

  “啊?这么巧,那我请工作人员带您到后台”

  “好的”挂了电话后宋韵居然有点紧张,去了后台是不是就能看到金钟仁了,她喜欢了十年的人。正想着她看到有一个人向她走过来,“您好,是宋小姐吗,我来带您去后台”“好的谢谢”宋韵跟在工作人员身后,越是靠近后台越觉得紧张,但是作为合作伙伴她必须展现她的专业,强压下自己的紧张来到后台。

  在一间休息室前停下,宋韵敲门,开门的不是张艺兴而是金钟仁,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他,宋韵有些激动,但还是保持着专业人的冷静。没人知道她的内心已经抓狂了无数次

  “您好”

  “哦,您好,lay哥那我先出去了”

  “嗯”张艺兴坐在沙发上回应金钟仁,宋韵走进去开口问张艺兴“请问需要心理咨询的是公司的练习生还是....”“是公司的一个孩子,心理压力太大,孩子的父母又不太理解他” “好的那我什么时候能见见他” “尽快吧,如果明天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明天下午就可以” “好那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等一下” “怎么了” “你刚刚说你看了我们的演唱会,是我们的粉丝吗”张艺兴实在好奇像宋韵这样的博士也会追星吗“是,十年了”宋韵确实有些惊讶但还是一五一十的回答了“这么久的粉丝了吗,但是看你的样子好像很淡定,不像见到偶像的样子”张艺兴和这个小粉丝开着玩笑“其实我挺激动的但是毕竟是工作上的事情还是严肃一点比较好”宋韵也笑了“那你有最喜欢的成员吗?”张艺兴实在是太好奇宋韵会喜欢什么样的偶像“kai”宋韵没有一丝犹豫,这也让张艺兴感到惊讶随即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明天见面我应该带着kai”宋韵低头跟着笑。“好了不早了快回家吧小粉丝” “ 好,那张先生明天见” “嗯明天见,对了别叫张先生了听着别扭,叫艺兴哥就好”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刚认识半个小时的小粉丝让张艺兴觉得很亲切,他很欣赏这个小姑娘。或许做弟妹也不错呢?张艺兴心里盘算着怎么介绍宋韵和金钟仁认识。宋韵看着张艺兴翘得越来越高的嘴角不明所以但还是老老实实答应张艺兴“好的艺兴哥,明天见”

  宋韵回到家,想起今天的事,想到金钟仁近在咫尺的脸很是开心,或许以后会有很多见面的机会。

  

  

  

评论

热度(5)